地方 地方焦點

陳揮文開炮周玉蔻批變態 洪慈庸:是誰too much?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真是個言論自由的地方......

▲回應陳揮文,洪姊洪慈庸:家屬才能感同身受。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洪仲丘疑遭虐死案,總是站在第一線的洪家大姊洪慈庸遭廣播主持人陳揮文抨擊「愈來愈離譜」,洪慈庸29日表示,現在傳出負面的消息確實會有一點挫折,但她反問,「到底是誰講話too much?」

陳揮文批評洪慈庸說話太離譜,「已經踩在一條看不見的線,再過去就over、too much了」,這番言論又讓洪案「另闢戰線」,不少人將炮口對向陳揮文,同樣是廣播主持人、名嘴的周玉蔻,今天就在臉書上說,「這節骨眼兒上抨擊洪仲丘家人,特別是洪姐姐慈庸的人,心理變態!

洪慈庸則強調,家屬只是要真相,「每個人立場都不一樣,但沒有經歷過的人,不希望有這樣的批評。如果你的家人被殺害之後,政府經過2個星期才說要積極偵辦這個案件,不知道他們有什麼樣的感想?

「人都已經死了,又拖這麼長的時間才說要辦,又要辦不辦的,也沒有給家屬一個說法跟交代,我們希望偵辦過程讓家屬知道,也願意不對外講話,但沒有得到比較真心跟善意的回應,這也是家屬到現在比較不能諒解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