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Run報名系統癱瘓 網友怒吼:call拓也哥幫疏通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是受害者.........T_____T

▲「The Color Run」台北場26日下午兩點d開放報名。(圖/The Color Run Taiwan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第一個5公里彩色路跑「The Color Run」首度來台舉辦,將於台北、台中、高雄舉辦三場,26日下午兩點是台北場開放報名時間,不少人早就坐在電腦前等候,等到開放報名時間來臨,報名系統呈現空白,許多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抱怨「根本進不去」、「快點讓我報名!火氣越來越大了。」

「大家的熱情,官網都感受到了,報名開放時間是14:00,為了分散報名人流,我們提供以下入口讓大家自行選擇。」26日中午,The Color Run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宣布,報名者可以選擇進入「官方網站」與「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網頁進行線上報名,只不過兩點時間一到,許多網友根本就進不去。

網友在color run臉書粉絲專業痛罵無法登入。(圖/The Color Run Taiwan臉書)

許多報名在粉絲專頁痛罵,「點不進去呀」、「搞的好像選課大戰」、「不是分流嗎 ? 為什麼兩個進去都是路跑協會」、「全部都癱瘓了QAQ」,「 這個一定有內線交易」,甚至還有人貼上最高軍事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的圖片,並標註「有網頁完全沒有畫面。」

▼有網友貼上最高軍事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的圖片,並標註「有網頁完全沒有畫面。」(圖/取自臉書/中天新聞)

▼網友貼電影《九品芝麻官》角色常威洩恨。(圖/取自臉書)

▼網友貼圖洩憤,並表示「媽媽 我~要~參~加 (吶喊)。」(圖/取自臉書)

2點16分,Color Run粉絲專業出現以下回應,希望各位報名者能耐心等候,「各位Color Runner,由於目前有大量人潮湧入報名系統,如果您的網頁出現"這個網頁無法使用",建議大家可以按下"重新整理(Reload)"後,耐心等待排隊進入系統報名!」

官方的回應仍無法澆熄網友們的怒氣,有人表示,「這不是廢話嗎」、「已Reload起碼三十次了」、「我的F5被我按到鍵盤都飛掉了,我不要求賠償,我要真相」、「要我幫你call拓也哥,幫color run疏通疏通嗎?」「 今天大家都跟饅頭人免費貼圖一樣」。截至4點28分為止,「The Color Run官方網站」與「中華民國路跑協會」報名系統依舊無法登入。

►►►今天不想看新聞?快來吃大檸檬補充一天所需的精神維他命C!!!

鄉民撞見不用奧義喝咖啡的「拓也哥」

很會吹的男人 VS 不會射的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