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queen/六月新娘 好錶情

圖、文/Fashionqueen雜誌

TEXT: 郭峻彰

女性們最嚮往的莫過於一段令人刻骨銘心的愛情,而愛情修成正果時,就是準備當個快樂幸福的新娘,而且根據西方習俗,尤其六月新娘最幸福。因為June(六月)的語源Juno是古羅馬神話Jupiter之妻,她也是婚姻的代表,並且是美麗溫柔的象徵,所以相傳六月新娘,會有一段幸福美滿的婚姻。當然,其實只要心存正念,真誠付出,相信無論何時何地舉辦婚禮,都能成就一段好姻緣。那麼一枚可以紀錄時間的腕錶,便是最佳見證!

當個最美麗、最幸福的新娘,相信是所有女性一生當中最大願望,因此如果預算足夠的話,當然以全鑽式錶款,最能襯托出新娘的華麗貴氣,那麼Piaget(伯爵)Limelight系列酒桶形全鑽腕錶是款絕佳選擇。Limelight系列的創作理念可以說跟新娘角色不謀而合,如果將鐘錶製作形容為一部電影,那麼Limelight 腕錶就是在相機閃光燈下綻放璀璨光芒的巨星,吸引眾人目光如癡如醉。為達此效果,Limelight系列承襲了伯爵珠寶腕錶的華麗風格,以全鑲鑽石鋪陳出璀璨美態,再搭配線條流暢造型典雅的酒桶型錶殼,跟婚紗禮服不謀而合,宛如一張幸福列車邀請函,以美好姿態直達美滿婚姻。還有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經典的 Alhambra Talisman 系列,新款以大型白色珍珠母貝面盤,演繹女性純淨柔美特質,加上品牌標誌性四葉草錶殼,可以為新娘獻上幸運祝福。

除了外型好看、美鑽耀眼之外,其實目前也有許多採用高級機械式機芯打造的各式女錶,因為被賦與高度製錶工藝價值,也非常適合用於見證最幸福洋溢的時刻。早在19世紀初期便致力於創作女錶,Vacheron Constantin(江詩丹頓)向來擅長以內在精密機芯跟外在典雅風格,述說女性溫柔婉約之美。新款Patrimony Traditionnelle傳承經典系列手上鍊女錶,搭載鐫刻日內瓦印記高品質機芯,並在圓形玫瑰金錶殼妝扮下,共同見證婚禮誓言之堅貞不渝。如果預算受限,那麼近年來積極朝向自製機芯邁進的Frederique Constant(康斯登),由影星舒淇代言並親自為品牌設計的“Amour”(法語「愛」的意思)系列限量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同樣搭載高品質機械機芯,Jaeger-LeCoultre(積家)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大型超薄翻轉女錶,有個獨特優勢,在於翻轉錶殼另一面,可以鐫刻婚禮紀念圖案與文字,無形中便提高其紀念價值;其次,該錶採用白色系面盤跟錶帶搭配,還兼具襯托白紗禮服之效。從顏色搭配觀點來看,陶瓷錶專家Rado(雷達表),以嶄新技術製作的Hyperchrome皓星系列白色陶瓷自動錶,具有純白亮面質感加上優質機芯,必能為新娘增添動人光彩。

更多精采內容請鎖定2013.6月號《FASHION QUEEN》時尚女王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