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queen/浪奇時尚鍋物

圖、文/Fashionqueen

獨具風格空間設計

在採訪前,好幾次路過這家餐廳,今天終於藉著採訪機會,一探高朋滿座的浪奇時尚鍋物。推開浪奇時尚鍋物的門瞬間看見的Bar台設計,店內播放帶點節奏感的流行音樂,搭配現場五光十色的燈光設計,種種空間設計上看到老闆創意的構思。

細問Charles,才了解這都是他的刻意打造一個在Lounge氛圍內食用的鍋物。想要創造出獨特的東西,就是必須把所有神經集中在微小細節上。Charles讓浪奇時尚鍋物獨具風格,也憑藉著對於食材的用心與堅持,在鍋物餐飲界中佔有一席之地。踏入餐廳後,除了瞬間被空間設計吸引,我還觀察到魚缸中那些生猛的活龍蝦,實在讓人迫不及待。


▲ 「頂級豪華波士頓活龍蝦-海陸雙人饗宴」,套餐主打一整隻活潑亂跳的新鮮波士頓活龍蝦作為主食。

一級海陸食材齊聚一鍋

品嚐超值的「頂級豪華波士頓活龍蝦-海陸雙人饗宴」,套餐選用一整隻活潑亂跳的新鮮波士頓活龍蝦作為主食,並可選擇美國CAB雪花翼板牛肉、特選松阪豬肉、紐西蘭頂級小羔羊或是黃金雞胸肉四選一做搭配。為了嚴管客人不錯失品嚐波士頓活龍蝦爽脆肉質的時刻,Charles還精心為客人準備了特製沙漏。

這個沙漏分別告示了烹調龍蝦鉗子和龍蝦身體的時間,一目了然的方式,客人可以輕鬆憑著自己的巧手川燙出美味的龍蝦。這些巧思,都是Charles靠著自己過去貪吃的經驗累積而來,今天就透過投身餐飲業,大方無私的將小撇步分享給每位客人。除了活龍蝦,火鍋的湯底更是值得一提。

養生藥膳白湯使用昂貴的藥膳調配,再加上法國進口的鮮奶油,順口甘甜,有藥膳的香氣又有鮮奶油的滑順,美味不膩口,深受女性客人的歡迎。在這裡,請奉勸將吃火鍋一定要搭配沙茶醬的邏輯拋諸腦後,不妨敞開心胸嘗試店內特調的橙醋醬,新鮮果醋搭配海鮮還是肉類,都能意外的提升食材本身的美味。有關這個秘密橙醋醬,一樣也是老闆Charles過去貪吃的經驗所得分享。


▲ 活龍蝦套餐中,除了龍蝦我們還可以選擇搭配特選松阪豬肉一起享用。新鮮肉質飽滿的龍蝦,讓您可以品嚐到龍蝦紮實鮮甜的口感。

店家資訊:
浪奇時尚鍋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32號
電話:02-277333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