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國中生攜童性霸凌學姐 朝臉吐痰嗆「未成年不怕告」

▲心理專家表示,4名惡少因團體霸凌出現「責任分散」的狀態,所以他們不覺得自己有錯。(圖/示意照/取自電影《告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免死金牌?新北市3名國一男生日前與同校國二學姐在公園聊天時,一時興起將學姐撲倒在地,輪流揉胸用手指性侵,還朝她噴水、吐痰譏笑:「這才像精液!」事後又以裸照威脅學姐服從,找來另一名小六生加入「性虐遊戲」,被害少女苦苦哀求4惡少住手,竟被反嗆:「妳去告呀!反正我們未成年!」

新北市一名國二女學生原本個性活潑,在校人緣極佳,近日忽然像變了一個人一樣,時常處於恍惚狀態,還把一頭留了多年的寶貝長髮剪光(左圖/示意照/翻攝網路),聽到上學就臉色發白、頭暈,家人感到內有隱情,追問下才知亭亭玉立的女兒被同校男生性侵、拍下裸照,立即帶她到醫院驗傷報案。

被害女學生流著眼淚說,本月某星期六她和同校2名陳姓及1名吳姓學弟出遊,凌晨坐在公園聊天,陳姓學弟忽然把她壓倒在地,脫光她的衣服強拍裸照、用手指插入下體性侵得逞,另2名學弟見狀也加入陳姓少年行列,輪流坐在她身上揉胸、指姦。

當天上午,帶頭的陳姓少年打電話給被害少女,以裸照威脅要她到同一個公園見面,被害少女擔心事情曝光挨罵,只好乖乖地一個人赴會,沒想到到了現場,除了陳姓少年、另2名學弟外,又多了一個宋姓小學生,少女原想逃跑,卻遭陳姓學弟以水管噴水浸濕,3名惡少指導宋姓小六生如何指姦,眾人再次輪流凌虐了她一遍。

4名惡少沉溺在暴力的性虐遊戲中無法自拔,隔天又把學姐約了出來,強拉她進公廁一齊用手指性侵,踩著她的頭逼她跪地吃草,輪流在她臉上吐痰嘲笑。警方調查發現,之後帶頭的陳姓少年就常帶著宋姓小學生去騷擾被害少女,被害少女曾哀求2人放她一馬,未料陳姓少年竟反嗆,「妳有本事去報案嘛!反正我們未成年不怕啦!」

小小年紀犯下如此獸行還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氣憤難平的家長向《蘋果日報》爆料,4名惡少施暴後曾撂話說:「我們對妳夠好了!上次那個XXX更慘」云云,懷疑女兒外還有更多被害人,警方正通知4名涉案男學生到案說明。

心理學家表示,4名惡少透過集體霸凌,「責任分散」和「團體怠惰」的心理狀態降低了他們的罪惡感,所以他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錯,建議4名惡少一定要強制接受治療,否則再犯可能性極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