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私立中學 擬邀請AV女優傳授性教育

▲校長史雷特說,有必要讓孩子們瞭解到網路上的色情、跟現實中與伴侶關係的差別。(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英國一家收費昂貴的私立寄宿學校的校長表示,他正考慮邀請A片女星/男星來擔任性教育課的老師。

位於劍橋的列斯(The Leys)私立中小學,每年學費高達2萬8000英鎊(約台幣128萬8000元),該校的59歲校長馬克史雷特(Mark Slater)日前表示,有必要讓孩子們瞭解到網路上的色情、跟現實中與伴侶關係的差別。

談到邀請A片明星來授课的可能性時,史雷特特說:「我不排除這種可能性,只要他(她)們能傳遞好的價值觀,產生正面的影響。」

史雷特說:「孩子們不可避免會接觸到網路上的色情,因為要立法禁止此類資訊的傳播幾乎不可能。我們需要做的是,讓孩子們作出準確的判斷,讓他們明白這種事是會上癮的……所以必須擁有一定的意志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