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熟男教官害高中女懷孕 家長反對交往「你不配!」

▲日劇《魔女的條件》探討師生間的禁忌之戀,十多年前播出時曾造成轟動。(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男未婚、女未嫁,但一想到還在念高中的寶貝女兒,竟懷了學校教官的小孩,家長仍不禁氣得跳腳,痛批男教官根本不配在學校任職。

一名台北市明星公立高中女學生最近經常晚歸,脖子上還有吻痕,其母覺得事有蹊蹺,偷偷查看女兒手機,竟發現她傳訊給教官,「我不想把孩子打掉」,教官也回她,「妳確定要生下來嗎」、「妳有跟他們說要嫁給我嗎」,看完後差點沒昏倒。

「輔導學生怎輔導到床上了!你根本不配當教官!」當事教官雖然現年33歲又未婚,但家長堅持無法接受,一狀告上教育局,並向平面媒體投訴。

北市教育局軍訓室13日證實接獲學校通報,強調軍訓人員與女學生發生性關係十分不當,該男教官現已被調離靜待行政調查,若查證屬實,將予以重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