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宅男未交過女友 真情告白「想到妳我就硬!」被抓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沒知識也要有常識!高雄一名宅男從未交過女友,今年初透過網路結識劉姓女網友,自認碰到「真命天女」,鼓起勇氣傳手機簡訊告白:「想到妳下面鹹濕味道,我就硬了!」劉女以為遇到變態報警,警方傳喚宅男到案,他竟辯稱說A片裡的女生超愛這一味,自己只是有樣學樣,「A片都是這樣演的!」

警方調查,27歲陳姓宅男從未交過女友,平日都靠看A片洩慾,今年初他在網路上認識一名26歲女性網友,雖然從未跟對方見過面,但陳男墜入情網不可自拔,遂透過友人拿到了女網友的電話,想跟她告白。

「跟我做愛,做過一次,妳就會上癮了!」不知該如何開口的陳男竟將A片腳本當範例,複製貼上傳給劉女,劉女一開始以為是無聊的變態,沒當一回事,陳男見劉女沒反應,誤解她跟A片女主角一樣喜歡「重口味」,心想運氣真好遇到同好,於是每天瘋傳限制級簡訊給劉女。

「想到妳下面鹹濕味道,我就硬了!」數天後,劉女終於受不了騷擾決定報警提告,警方依通聯紀錄找到陳男,陳男才坦承是看A片學來這些話,最後被依性騷擾罪送辦。(圖/翻攝電影《花與蛇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