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長腿正妹坐港鐵地板被讚美化環境 如果是陸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丁錦昊到此一遊」事件,讓所謂的「中國式不文明」又開始引起討論,但最近在網路卻流傳著幾張香港地鐵上的照片,主角是一名外型不錯、穿著熱褲露出長腿的外籍女子直接坐在地板(如下圖,翻攝自高登討論區,下同),從圖片看來,旁人似乎對她這樣的行為沒什麼意見,因此許多香港網友好奇,如果換成強國(對大陸的諷刺用法)人這麼做,會有什麼後果?


就討論的內容來看,幾乎沒人提到若主角是大陸人會有什麼下場,反而都稱讚該「外國長腿正妹」的外型。有網友就說,這跟是不是外國人無關,而是跟美不美有關;也有人表示,那是因為她沒擋到人,加上「美化環境」,所以其他乘客不會有意見

不過,還是有少數網友「稍微」認真地回應,認為那是因為一般香港人不知道該怎麼用英文溝通,所以沒乘客指責她;還有人指出,如果是大陸人坐在地上,不會只像這個外國正妹聽音樂那麼簡單,搞不好會直接野餐、上起廁所,只差沒打麻將。

而最經典,也最不假清高的,莫過於以下此回應:如果是大陸的長腿正妹,不管她想怎麼坐也都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