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絕食8天被飯香包圍 官員低頭猛嗑便當挨批太殘忍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友:在絕食者旁大口享受便當,大概是野生動物才會做的行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在勞委會主委潘世偉終鬆口表示願意協商,「全國關廠工人連線」歷經長達193小時的絕食抗爭才告一段落。當潘世偉在立法院報告時,4名絕食代表坐在旁聽席,一旁勞委會官員不顧他們感受猛吃便當。網友痛批,「在絕食的人旁邊大口享受便當,大概是野生動物才會做的行為!

▲勞委會官員備詢時,坐在絕食工人(頭綁黃布條)旁吃便當。(圖/取自全關連臉書)

據了解,這張勞委會官員「低頭吃便當」的照片,6日中午由全關連拍下上傳至臉書,照片中絕食者被官員團團包圍,現場飯香四溢。全關連在內文寫道,「絕食者在立院列席,絕食的決心絲毫不受到周圍一疊又一疊的便當所動搖。」

這張照片被網友瘋狂轉載,許多人痛批勞委會官員「太殘忍」,直呼「太差勁了!那些吃便當的怎麼吞得下去?」「好諷刺,是不是該有些同理心!」還有人反諷說,「吃便當的毫不羞愧,真佩服。」

4名絕食者之一的台灣國際勞工協會研究員吳永毅說,絕食一開始的2、3天最難熬,之後聞到食物味道會很想吐,看到官員在他們身邊吃便當讓他「超不爽!」

全關連6日傍晚在桃園地院前宣布中止絕食,4名絕食代表吳永毅、陳滿屏、林子文和簡玉娥隨後赴桃園署立醫院就醫。全關連隨後發布新聞稿表示,這次絕食行動「見證了台灣史上最絕情、最無恥、最垃圾的勞委會主委

►►關廠工人批良心被狗吃 潘世偉:一直都有同仁在關心

►►關廠工人絕食超過160小時 潘世偉:已提方案,盼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