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偷油賊心慌踩油門 害比基尼女狗吃屎式重摔

▲澳洲布里斯班竊油案,女子慘遭油管纏住,飛到半空中重摔。(圖/翻拍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布里斯班地區上月23日發生一起竊油案,下午3點多,一名上半身穿比基尼的女子在當地一處加油站偷加油,加油站人員發現後,女子的同夥情急下踩油門想走,導致女子被油管纏住飛到半空中並重摔在地,但她很快爬起來,狼狽地上車逃逸。

這段上傳到影音網站的影片中,橘紅色小轎車停在畫面右方,黑髮女子下車加油,此時一名女性工作人員走過來,駕駛疑似心慌,猛然踩油門想落跑,完全不顧加油的女子。

更慘的是,女子被油管纏住,整個人飛到半空中,再呈「狗吃屎」式重摔,這時駕駛似乎意識到女子沒上車而煞車,女子也顧不得痛,趕快爬起來上車閃人。另一個有趣的點是,由於油料不斷外洩,原本拎著滅火器的加油站員工見情況不妙,丟下滅火器就往回跑,所幸沒有釀成意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