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學教師打造高雄博奕餐廳 讓民眾先「賭」為快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響應去年馬祖博奕特區公投過關,一名在大學開授博奕課程的老師在高雄開了一間博奕餐廳,餐廳內的設置模仿國際賭場,引進俄羅斯輪盤等6種常見博奕遊戲,另設置荷官。業者表示絕對合法,贏來的籌碼只能換獎品,不能換現金。

▲博奕餐廳供學生實習,也讓民眾試試手氣。(圖/東森新聞提供)

高雄市仁武區的「ACE休閒主題餐廳」是全台首間博奕餐廳,於今年2月開幕,老闆是一名在大學教授博奕課程的老師,他把餐廳打造成國際賭場,設置荷官,引進6種常見的博奕遊戲,包括俄羅斯輪盤、德州撲克、21點、骰寶、加勒比海及百家樂,供學生實習,同時也讓民眾試試手氣。

▲博弈課程訓練學生,賭贏禁換現金。(圖/東森新聞提供)

業者表示,要玩博奕遊戲需先用現金購買籌碼,200元可買2萬分籌碼,而贏來的籌碼只能換獎品,不能換現金,不然就違反賭博罪,最重可處3年有期徒刑。雖然業者強調合法性,但餐廳具有賭博性質,仍引來警方連2天到場關切,目前尚未發現違法的現金交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