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合作博弈特區? 蔡正元爆:北京不支持!

記者陳佳雯/綜合報導

金馬博弈建設正在如火如荼展開,引法是否兩岸將合建博弈特區的猜測,這幾天不僅民間討論熱烈,在政治圈也引發議論。不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個人臉書上爆料,表示北京方面並不支持金馬博弈事業的構想;他也說,郭台銘的「新北博弈特區」想法,也完全沒有法源依據。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

據了解,兩岸有意聯手搭建博弈特區,福州地區供應旅館設施、馬祖則開展博弈商機、興建賭場,未來賭客可以循小三通模式往返兩地。此外,負責《博弈法》的政務委員楊秋興,下周也將率團考察赴馬祖進行考察。

但蔡正元指出,「北京消息明確表態,不支持金門、馬祖任何博奕事業的構想」。

另外,蔡正元20日也回應了郭董的「新北市博弈特區」想法,並說,郭台銘的觀察是對的,但解答卻不一定對,離島設觀光賭場太侷限,因為土地太小,規模經濟效益太小,但是設在淡水,不僅「沒有法源依據」,腹地也不夠大,因此郭董的解答是錯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