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木乃伊 「阿塔卡馬人形」謎樣身世大公開

▲「阿塔卡馬人形」顛沛流離多年後,才終於碰到它的「真命天子」葛里爾。(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支關於 「外星人木乃伊」的影片和相關報導,上周在網路瘋傳。這個身長只有15公分、被稱為「阿塔卡馬人形」(Atacama Humanoid)的物體 ,是10年前在智利阿塔卡馬沙漠中發現的。不過, 最新曝光的照片,絕對讓你吃驚。

過去幾星期,更多有關「阿塔卡馬人形」背景與科學、醫學方面的細節陸續浮現。國際媒體記者安東尼奧尤尼努斯(Antonio Huneeus) 在《開明》( Open Minds)網站裡披露了「阿塔卡馬人形」當年是如何在智利阿塔卡馬沙漠一個名為La Noria 的荒涼小鎮被發現的經過 。

2003年10月19日,智利當地一家報紙La Estrella de Arica刊登了尤尼努斯的報導。報導中說, 當地一名叫奧斯卡穆諾茲(Oscar Munoz)的男子,原本想在La Noria尋找一些有歷史價值的古物。他在一座廢棄的教堂附近挖掘時,發現了一件被白布裹著的物體。

報導說,那是一具不超過15公分、像一支筆大小的人形骨架。它是有堅硬牙齒的生物。有著巨大的腦袋;頭頂還鼓起凸出。它的顏色暗黑、身體有鱗片。跟人類不一樣的是。它只有9根肋骨。

阿圖羅普拉大學(Arturo Prat University)生物學家塞恩菲德(Walter Seinfeld)看過該物體的原始照片後,告訴La Estrella de Arica說:「毫無疑問,他是哺乳類動物。而且我非常肯定,他是人類。」不過他後來又補充說,仍需要對物體進行更多、更深入的研究。

之後,「阿塔卡馬人形」易手,穆諾茲以 64美元(約台幣1900元)的價錢把它賣給了一名當地酒吧的老闆,最後再輾轉被賣到西班牙。數年後,它終於碰到了它的「真命天子」:史蒂芬葛里爾(Steven Greer)。

葛里爾的公關表示,他們會公開有關「阿塔卡馬人形」醫檢報告和DNA分析的「爆炸性真相」。

這一切,在即將於本月22日在好萊塢上映的外星人紀錄片《天狼星》(Sirius)裡會一一揭開。《天狼星》的製片人史蒂芬葛里爾是前急診室醫師。多年來,他一直以民間運動的方式,逼迫美國政府公開有關掩蓋外星人真正存在的資訊。美國政府一直否認握有這方面的證據,

與此同時,《 開明》網站亦PO出了原始的7分鐘西班牙語新聞影片。2003年時。智利的V頻道曾播出過它。以下就是這支影片。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