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搬尿布/爬行比賽 熱烈報名中

活動消息/綜合報導

由桃園縣政府工商發展局所主辦的『2013桃園婦幼商品展暨全國觀光工廠嘉年華』,即將在4月25~28日在桃園巨蛋盛大開展,活動免費入場、不需門票。


▲寶寶的人生第一場同學會。(圖/2012年資料照片;主辦單位提供)

特別為幼兒所設計的趣味賽事,寶貝的搬尿布&爬行大賽,活動報名系統已在昨晚準時上線開放,不到24小時,名額已被搶空一半。主辦單位表示,為了公平起見,只接受網路報名;活動免費,不需繳交任何報名費,還有豐富紀念品將贈送給參賽者。


▲寶貝搬尿布&爬行比賽熱烈報名中,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圖/2012年資料照片;主辦單位提供)

並且為了體恤過去在桃園巨蛋的展覽,民眾都有停車位難尋的困擾,這次特別租下桃園農工的空地當停車場,週六、週日兩天提供給參觀今年『桃園婦幼商品展暨全國觀光工廠嘉年華』的大眾免費停車,免除一位難求的不方便。

.賽事公告與報名系統資訊如下,歡迎揪團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