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帥撞飛單車女挨轟 卡普哥反嗆網友:我膝蓋都裂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從我膝蓋中了一箭後......

▲被網友戲稱為卡普哥的陳男在臉書封面寫著「面對事情,事情就解決一半,It’s my moto racing(這就是我的賽車)」(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宜公路危險的九彎十八拐過往令人聞之色變,現在卻成了超跑、機車族另類軋車勝地。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騎改裝機車在北宜公路側掛過彎時,意外撞飛一名女單車客,許多網友看到車禍影片痛批陳男枉顧道路安全,未料陳男也上網反嗆說被撞到的女騎士只有小擦傷,他傷勢還比較重,兩造唇槍舌劍吸引警方注意,表示將介入調查。

隨著雪山隧道開放,北宜公路車流漸減,其危險的大角度彎道遂成追求公路競技的賽車玩家聚集場所,每到假日就湧入大量人潮。根據統計,今年1到4月北宜公路共發生25起車禍,造成3死23傷,其中又以機車耍帥壓車或側掛(卡普)過彎居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日中午,林女和友人在北宜公路騎單車運動,行經30公里處檳榔彎時,疑轉彎角度過大,後方陳姓騎士出彎不查視線盲點有人,直接就撞上了林女,使她騰空翻轉180度墜地,陳男自己也滑行5公尺遠至對向車道,差點被對向來車輾過。

「愛耍帥!怎麼不摔死好了!」事發經過影片PO網後,引來許多網友撻伐,指陳男與其友人不應將公路當成特技表演場所,危害道路安全;有網友找到陳男臉書封面穿賽車服、豎大拇指與機車的合照,寫著「面對事情,事情就解決一半,It’s my moto racing(這就是我的賽車)」呼籲他勇敢面對。

但也有機車愛好者替陳男說話,指腳踏車騎士才是禍首,嗆網友不要只會躲在電腦後面當「正義魔人」,有種就出來說話。「女騎士相安無事,只有小擦傷,我本人膝蓋骨頭裂了,我能裝什麼死!」陳男本人也上網回嗆,要網友不知道真相不要說風涼話。

兩方一來一往讓此肇事影片在網路上爆紅,點閱率已突破15萬人次,吸引警方注意,決定近日將傳喚陳男,若涉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最重可處5年徒刑,拘役或500元以下罰金。

新聞小辭典「卡普」:卡普,外來語,日文「彎道」(Curve)的片假名,在台灣指一種利用身體操縱機車重心的技巧,也叫「側掛」。

卡普哥撞飛單車女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