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神人司機不停前進、後退 不到1分鐘卸下整車竹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太神了XDDD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利泰竹行一名大貨車駕駛為了把整車的竹子卸下來,緩緩踩油門前進,加速後退並急煞,不到1分鐘就將竹子完整的卸下車,讓網友直誇是「神人司機」。

利泰竹行,台南,大貨車,司機,駕駛,竹子,卸貨

▲台南這位「神人司機」功力讓網友咋舌。(圖/取自臉書)

臉書上熱傳一段影片,一名利泰竹行的貨車司機為了俐落的把貨物卸下,他利用加速後退與急煞的方式,試了兩次就有一半的竹子已經著地,大貨車也因重心不穩,前輪翹高;沒想到他還是不放棄,反而用兩顆後輪把竹子調整到定位,再加足馬力奮力一搏,不到1分鐘就把整車的竹子卸下來。旁邊的婦人還悠悠地用台語說道,這樣就可以了。

短短1分多鐘的影片已經讓網友傻眼,到《台南利泰竹行》的粉絲專頁看,才發現原來這名「神人司機」常常用這樣的方式卸貨,並拍下影片上傳到網路。網友直呼台灣暗藏很多神人司機,更有人笑著說,這老闆請對員工了,這種高效率一定可以為公司省下很多人力成本;只是也有人擔憂地說,以後在路上看到這家貨車都要閃遠一點。

▼超強大的竹子卸貨!(此影片取自臉書)

3月21日神人司機又創下新紀錄! 後輪放大石25秒卸竹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