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之爭 林佳龍表態爭取黨內提名

記者張俊夫、陳進昌/台中報導

明年底就要改選市長了,民進黨提名人選之爭浮上檯面,受到關注,前任黨秘書長蘇嘉全希望協調產生,布局已久的黨籍立法委員林佳龍再度表達「全力以赴、當仁不讓」立場,希望透過黨內提名機制爭取市長提名。

標榜台中的立委,林佳龍說,他從二○○四年到台中,到明年恰好滿十年,打從到台中的第一刻起,就希望和大家一起為台中打拚,為了更積極服務台中鄉親,從去年底開始,他與議員各區成立聯合服務處,目前在清水、豐原、大甲、南屯區也能見到佳龍服務處的蹤影,上個月30號林佳龍在大甲、南屯區成立服務處時表示,將「全力以赴、當仁不讓」,希望透過黨內提名機制爭取提名,

針對不少台中的朋友對他表示支持及關心,林佳龍深表感謝,他說,他在台中已深耕基層近十年,規劃完整的市政藍圖,期盼有機會擔任市長,實現台中人共同的理想,林佳龍相信,民進黨只要選出最受人民肯定的人選,就有機會勝選。

林佳龍強調,民進黨是個民主的政黨,也有公開的提名和初選機制,不論是誰,只要是經過民主的初選機制選出的人,全黨同志都會團結,並全力支持,他有信心代表民進黨來打贏台中市長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