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艾菲爾鐵塔傳炸彈威脅 1500遊客緊急疏散

我們想讓你知道…前陣子才複習G.I.JOE第一集,巴黎鐵塔就這樣被奈米蟲吃掉了QQ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艾菲爾鐵塔驚傳炸彈威脅,警方接到一通來自巴黎市郊電話亭的匿名電話,揚言將於當地時間30日晚間發動攻擊。當局緊急疏散鐵塔約1500名遊客及員工,並派出警犬搜索炸藥;在2個半小時搜尋仍沒有發現後,再度開放鐵塔。

▼巴黎艾菲爾鐵塔傳出炸彈威脅。(圖/取自網路)

根據「巴黎人報」網站(leparisien.fr)報導,匿名來電者於30日晚間19時30分打電話,預告當日晚間21時30分將發動恐怖攻擊,已在鐵塔上安置爆裂物。警方在艾菲爾鐵塔周邊拉上安全警戒線,反恐單位亦奉命展開調查。

艾菲爾鐵塔偶爾會因恐怖攻擊預告而進行疏散,2012年有1次、2011年2次。警方指出,巴黎經常收到以著名地標或公共場所為目標的的炸彈攻擊警訊,有關當局始終嚴肅看待。

據了解,法國軍隊2週前在前殖民地馬利境內對付與蓋達組織(al-Qaida)掛鉤的戰士,因此十分擔心國內可能因此面臨威脅,而當局最近也致力加強各項反恐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