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名嘴二班」計畫始動 全面提升電視辯護火力

▲國民黨立委、市議員政策辯護火力不足,令高層相當憂心。(圖/示意圖片/取自《新世紀福音戰士》)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從美國牛肉到核四存廢,馬政府連任之後大小議題幾乎呈現一面倒挨打狀態,為對抗在野黨深入廟口開講的凌厲攻勢,國民黨特意挑選立委、市議員組成「名嘴團」密集特訓,無奈許多成員遇到敏感議題就裝死,眼見藍營辯護戰力遲遲未有提升,高層相當憂心。

平面媒體報導,國民黨已完成「名嘴一班」訓練,成員包括黨籍立委及市議員共十多位,但比起羅淑蕾、丁守中、蔡正元等常上節目,但意見與黨中央立場不同的立委,「名嘴團」明顯火力不足。

以最近熱門的核四議題為例,就算行政院相關部會、文宣和新媒體部門已提供詳細、具體的數據,給予「名嘴團」成員完整的後勤支援,多數人還是「怯戰」,不願上節目被圍剿,僅敢參加一些比較正面、無爭議的政令宣導場合。

◄為加強名嘴團戰力,國民黨決定啟動「名嘴團2.0計畫」,將成員擴充至30多位。(圖/示意照/取自電影《破壞之王》)

某位不願具名的「名嘴一班」成員指出,上電視替黨說話沒好處,還常被當成在「硬拗」,不如把時間省下來跑紅白帖,和選民博感情實在多了。有鑑於此,國民黨18日將啟動「名嘴團2.0計畫」,將成員擴充至30多位,希望能培養出願上電視為府院政策辯護、火力強大的名嘴,加強黨政宣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