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嘴超熱門 民眾拍照、打卡…跨越封鎖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來亂啦......給檢警多點空間吧

▲媽媽嘴咖啡雙屍案,檢警14日持續蒐證。

東森新聞記者李易珊、徐家康/新北市報導

震撼全台的八里雙屍命案,雖然檢方抗告失敗,但14日仍前往媽媽嘴咖啡店來回搜證,希望找出重要的直接證據;由於案情撲朔迷離,咖啡店外最近吸引不少湊熱鬧的民眾,紛紛扮起柯南討論案情,店門外也因此堆積了不少垃圾。

自從案發後,媽媽嘴咖啡店外即拉起封鎖線,雖然士林地院13日重開聲押庭,並再度裁定3名嫌犯交保,但檢警不放棄希望,今天重回現場,希望找出一刀斃命的線索,揪出殺害富商陳進福、張翠萍夫婦的兇手。

案發至今將近一個月,包括血衣、兇刀仍無法尋獲,導致案情陷入膠著;另一方面,由於本案受到全台矚目,許多看熱鬧的民眾聚集在咖啡店外議論紛紛:「我覺得雖然抗告失敗,但就是沒證據啊,也沒辦法怎樣。」「死要對證嘛,但交保還是不太好。」

媽媽嘴咖啡店所在的位置,剛好是淡水左岸自行車道4.4公里處,台語諧音聽起來就跟「死死」雷同,引發民眾聯想,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甚至「打卡」留念;還有民眾破壞現場、跨越封鎖線,與咖啡店近距離拍照

命案現場變成另類觀光景點,咖啡店外到處積滿遊客遺留的垃圾,對照檢警重回現場搜尋事證,民眾所遺留的垃圾,似乎已干擾到警方尋找跡證的效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