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殺富商夫妻 「媽媽嘴咖啡」女店長謝依涵4人聲押

我們想讓你知道…上過報紙電視的咖啡店竟是殺人店,太誇張

▲涉嫌雙屍命案的女店長謝依涵。(圖/翻拍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消息!新北市八里夫婦離奇雙屍案出現重大進展,早先檢警已改朝他殺方向偵辦。6日晚間檢方認定新北市八里的「媽媽嘴咖啡店」女店長謝依涵、負責人呂秉宏、歐姓股東及一名鍾姓友人等4人涉重嫌,依涉犯殺人、有串證及湮滅證據之虞,向士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據悉,79歲的陳進福因為和前妻生的小孩長年在國外,很希望身邊能有兒女陪伴,把「媽媽嘴咖啡」的30歲女店長謝依涵當女兒看待,並常買禮物送她,女店長也積極想認陳當乾爸。

不過,2013年2月26日及3月2日,八里區河岸邊分別發現失蹤多時的陳進福、張翠萍夫婦遺體,原經警方以「水流屍」報驗,但經外勤檢察官謝榮林前往相驗後,發現夫妻倆都是死後落水,且胸口有利刃穿刺傷,有他殺嫌疑,檢警隨即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調查。

調查後發現死者2人是赴女店長謝依涵之邀到咖啡店,但卻離奇失蹤。遺體發現後,有媒體訪問謝,她僅表示陳進福只是常客,他的屍體泡了一陣子,認不太出來;待張翠萍遺體被發現後,謝依涵說她認識這對夫妻,但這件事讓她深受打擊,不願再接受採訪。

但檢警查出,有一名變裝女子於陳進福夫婦死後,冒用張翠萍的提款卡赴銀行盜領未遂,全案因此朝強盜殺人方向辦,並懷疑謝及員工涉嫌殺人罪;6日檢警同步前往台北巿、新北巿等10處地點搜索,並帶回女店長等人訊問,晚間將相關4人聲押。

死者陳進福其實生前是「媽媽嘴咖啡」店常客,包括女店長謝依涵等4人涉案,認謝女當乾女兒疼愛有加,2012年7月還曾在東森《嚐鮮Let'Go》節目上力捧這間咖啡店。當時他在鏡頭前誇讚該咖啡店的豆子很香醇,「他們一個禮拜上5天班,我來7天。」而涉嫌殺人的謝女受訪時,則相當大方,實在看不出來日後竟涉嫌殺害曾經想認乾爹的陳進福及其妻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

▼死者陳進福曾在節目上推薦媽媽嘴咖啡。(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媽媽嘴殺人後照營業 網友:加了靈魂的咖啡,好可怕!

龍門客棧翻版!恐怖「媽媽嘴咖啡」謀財誘殺副教授夫妻

看到遺體解剖照 媽媽嘴女店長狂吐痛哭:我不是故意的

「媽媽嘴」謝依涵殺人後還跟男友甜蜜自拍 遊石門水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