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春買到55歲垮肉阿嬤 嫖客完事崩潰連問「妳是誰!」

▲新北市一名嫖客買春被逮,到警局才知自己心儀對象是名55歲體型豐腴的阿婆,難以接受事實的他臉色鐵青,一度不願面對現實。(圖/取自動畫《鋼彈SEED》)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妳是誰!」新北市一名嫖客多次至永和中正路一間「瘦身坊」尋歡,竟沒發現和他做愛的人是名55歲老婦,直到兩人被帶回派出所應訊,看到皮鬆肉垮的賣春女嚇得他不停追問,「剛才是妳嗎!」「是妳跟我做嗎!」臉色鐵青無法接受事實,場面尷尬讓一旁員警也無言。

新北市永和警方接獲線報,中正路一間公寓內暗藏春色,3日凌晨前往取締,查獲4個用過的保險套、潤滑劑11瓶,帶回鄭姓老鴇、37歲梁姓嫖客、55歲施姓賣春女等人。施女坦承以每節40分鐘收費2000元從事全套性服務,完事後鄭姓老鴇可抽得900元。

梁男在警局也承認自己是熟客,曾光顧過該店3次,但因房內燈光昏暗,每次都看不清女子面貌,他原興高采烈地想在警局與對方來個「相見歡」,沒想到只看見白髮蒼蒼、肚子比他還大的施女坐在身旁,不禁起了疑心。

哀莫大於心死,梁男越想越覺得不對勁,臉色也越來越難看,「剛才是妳嗎……?」「妳是誰!」他不停追問身旁的施女,施女卻將臉別了過去,假裝沒聽到,場面超級尷尬。

看見傷心欲絕的梁男,員警最後忍不住告訴他真相,「是的,就是她。」「她年紀可以當你媽了。」全案訊後,梁施兩人各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1500元,老鴇則被依妨害風化罪嫌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