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孩比較好把?Google熱門度狂輸中國、日本女孩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身材火辣、外語流利的女大生Nancy近日受訪,暢談自己長達4年的西餐獵豔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實不少使用者發現,只要搜taiwan,底下就會出現「taiwanese girls are easy」的搜尋結果。但是,這不代表台灣女孩最熱門或是最好把。

CCR(Cross Cultural Romance)原本是指跨文化戀愛,在台灣則成為討論異國戀愛與婚姻的網路流行語,甚至也有網友用「ㄈㄈ尺」替代此詞彙。

Google,台灣女孩比較好把,taiwanese girls are easy,Nancy,關鍵字行銷電子報

▲2005年,一名22歲政大畢業生謝京霖飛越一萬多公里,前往美國紐約。她寫下《12512哩程,愛你》,記錄這段愛情與婚姻。(圖/翻攝博客來頁面)

「taiwanese girls are easy」是近幾年來,台灣網友非常喜歡討論的話題。上Google查詢「taiwanese girls are easy」,搜尋結果頁上方顯示「約有 2,830,000 項結果」這是指Google在全球搜尋到的網頁中,共有約283萬頁包含「taiwanese」、「girls」、「easy」這些關鍵字,are是be動詞不列入關鍵字。

不少網友都會誤會,這代表283萬次的「 taiwanese girls are easy」查詢。

使用「Google關鍵字工具」搜尋,就可知道台灣女孩在Google的每月全球平均搜尋量不算熱門,還遠遠輸給日本女孩(超過82萬次)跟中國女孩(約20萬次)。

關鍵字行銷電子報曾提到,key入「taiwanese girls」後面會出現「are easy」,主要是因為網路上用來查詢 「taiwanese girls」 的相關衍生字較少,少數幾個 「taiwanese girls」的相關衍生字中,每月全球平均搜尋次數只有4400次的「taiwanese girls are easy」就成為相對多數的搜尋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