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達批台灣司法 朱學恒:英美哪國酒駕沒判刑?

▲朱學恒痛批,艾琳達賺台灣人的錢,又瞧不起台灣司法。(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涉嫌酒駕撞死孝子黃俊德的英商林克穎,棄保潛逃出境,他在台北醫學大學攻讀碩士的助理教授艾琳達還力挺他潛逃。艾琳達認為,林受到不公平的審判,還說台灣會歧視黑人。宅神朱學恒3日在臉書怒嗆,「既然你覺得台灣司法不公,可以告訴我在英國和美國,這兩個國家哪一個是酒駕撞死不用判刑的?」

艾琳達日前直言,林克穎「逃得好,不要再回來了!」引起社會譁然,她3日更表示,她有言論自由,台灣人要檢討素養問題。朱學恒隨即痛批,台灣人對外國人這麼好,既然她覺得台灣司法不公又歧視外國人,那她幹嘛留在這邊工作賺錢?而且英美哪個國家酒駕撞死人不用判刑?

不過,相對於朱學恒的憤憤不平,也有網友質疑,艾琳達可能受到林的誤導,以為林沒有酒駕卻遭誣陷,相關報導也可能被斷章取義,但朱卻刻意誤導,根本是一位利用他人不幸的意見領袖,網友認為朱要對台灣的沉淪現況負起一定的責任。

對於網友的指控,朱學恒也不甘示弱地回擊,他認為網友是盲目袒護住在台灣,又賺台灣人錢,瞧不起台灣司法還幫酒駕殺人犯辯護的艾琳達,這種經典的卑躬屈膝才是台灣的墮落和倒退。朱痛批,「你有點最基本的台灣人尊嚴好不好!我們不歧視外國人,但我們討厭犯罪者和袒護他們的盲信者,任何一個國家都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