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克穎指導教授艾琳達幫腔 網友:滾出台灣

我們想讓你知道…回來面對!

▲林克穎找教授聲援,艾琳達:逃得好別回來了。(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東森新聞記者蔡宜靜、林忠政/台北報導

涉嫌酒駕撞死黃俊德的英國商人林克穎潛逃出境,施明德前妻艾琳達對外發表支持他逃跑的言論,要他跑了就不要回來。言論造成家屬二度傷害,引起網友撻伐,要她滾出台灣。目前遭到批評的艾琳達躲在家中,不願出面。對於林克穎的肇事,他的前任律師陳達成也發表聲明稿,確信林克穎是清白的。

艾琳達是林克穎在台灣北醫念研究所的指導教授,她要林克穎別回來了,聽在受害家屬耳裡,情何以堪。黃俊德的姊姊痛批,老師怎麼可以說這樣的話,這等於是在傷口上灑鹽。

不只黃家人不諒解,群眾也在網路上撻伐,要求艾琳達滾出台灣。有人說,她根本不配為人師表;也有人認為,如果她不相信台灣司法,就不該留在台灣。遭受無數批評的艾琳達縮在家中,僅僅從陽台探頭,不願再出面回應。

艾琳達表示,她有言論自由,台灣人要檢討素養問題。

除了艾琳達聲援,曾擔任林克穎第一任辯護律師陳達成發出聲明稿,確信林是清白的,還說林選擇離開台灣而不去服冤獄,也是無可奈何的選擇。陳達成說,法官都在睡覺,台灣司法是有問題的,他將會公布關鍵影帶,可以證明林的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