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豪印刷營收25億 老闆大方送員工保時捷

我們想讓你知道…入錯行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你或許沒聽過這家公司,但全台有43%的名片是出自此處。台中市健豪印刷去年營收25億元,羨煞許多傳統產業,老闆張訓嘉祭出4到16個月年終,外加2輛保時捷Boxster跑車、6輛奧迪、2輛豐田休旅車等共6千萬大獎來犒賞員工,「股東不缺錢,不如讓利給員工皆大歡喜!」

健豪印刷創立於1997年12月,全台員工目前約有4百人,總部坐落於台中市忠明南路,外表看起來就是一棟不起眼的白色鐵皮屋,但全台名片有43%、宣傳DM有47%是來自此處,2012年營收更一舉衝高到25億元,打破傳產不賺錢迷思。

自5年前起,健豪印刷開始年終大放送,第一年送5輛賓士,第二年進階到3輛賓士、1輛保時捷,第三年送2輛賓士、2輛保時捷,好康一年比一年更多。每年尾牙還席開200多桌,請來藝人主持,去年是納豆,今年則換浩角翔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訓嘉接受訪問時說,公司能賺錢是基於員工努力,他豪氣地說願將公司9成獲利都分給員工,提升員工向心力、留住人才。據報導,健豪員工平均月薪4、5萬元,今年年終大多數人可領4個月,最好還有到16個月,超過160萬元。

去年已獲贈保時捷休旅車的廠長葉宜家,想到今年可能再抱一台保時捷跑車回家,他掩不住得意開心地說:「辛苦是值得的,公司幫我達成男人的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