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人愛上女主播女記者 一對對拍拖進禮堂

▲蔡英文幕僚黃重諺與TVBS女主播林秉儀24日登記結婚。(圖/獨立媒體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幕僚黃重諺24日與TVBS電視台女主播林秉儀登記結婚。這已經不是女記者嫁給綠營人士的第一個案例,今年初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劉世忠也與《自由時報》記者邱燕玲舉辦喜宴,當時還未當選黨主席的蘇貞昌還上台致詞。

中評社報導,民進黨人士似乎特別容易與女記者傳出緋聞,僅管有的只是傳聞,或是最後分手等,但民進黨人士與記者共節連理的例子,還是比國民黨多。國民黨目前最為人熟知的是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與前中視記者彭愛佳,林益世之前因涉貪遭到羈押,彭愛佳還經常送牢飯,夫妻感情甚篤。

女記者嫁給綠營人士案例一直不少,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多年前與《聯合報》記者羅曉荷結婚;前民調主任陳俊麟和《聯合晚報》記者陳素玲也結婚多年;蔡英文前幕僚劉建忻娶了電視名嘴王時齊,是綠營有名夫妻檔。近期的一對則是國際事務部主任劉世忠與《自由時報》記者邱燕玲,兩人也生了一個兒子,常常在臉書上曬恩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