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紅《雪中紅》陳亮吟開咖啡店 找日系正妹當門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唱紅《雪中紅》的歌手陳亮吟,現在多了一個咖啡店老闆娘的身分。半個月前在板橋新開了咖啡店取名為「咖啡ing因」,平時除了當作咖啡館外,也是老公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羅致政的服務處,店裡還找來走日系風的正妹當服務生,讓咖啡店充滿明星味。

▼「雪中紅」開咖啡店,日系正妹阿勒當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咖啡機前,身穿黑衣長髮可愛女孩,帶點日系味道,正是咖啡店的亮點門面,今年23歲的阿勒去年剛畢業,目前擔任負責外場服務,可愛的她常說被朋友說有張明星臉。日系服務生阿勒自己說,「像素顏的angelababy,朋友講過很多,但是我都覺得還好」。

像不像女明星,阿勒謙虛地說還好,擁有可愛的外表的她,其實出得廳堂 也可以入得廚房。烹煮食材準備餐點,阿勒展現手藝,年紀輕輕的她,咖啡店是兼職,正業是服飾店服務員,為了還40多萬的學貸每天得工作13個小時以上。

這家店的亮點,還有歌手老闆娘陳亮吟,成名代表作就是《雪中紅》,陳亮吟 為了一圓咖啡夢乾脆開店自己當老闆娘,找來日系風正妹服務生當鎮店招牌,也讓這家咖啡店充滿明星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