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私房錢藏哪?獅子不承認、水瓶藏馬桶

我們想讓你知道…親愛的,我回家會翻遍每一本書。

東森新聞記者張嘉慧、林承遠/台北報導

老農夫把現金黃金藏天花板夾層,被老鼠移動,害他找不到還報失竊,您可能覺得不可思議,但是有人說藏私房和個性及星座有關的喔!古靈精怪的雙子座與老農夫一樣,愛藏夾層;巨蟹座則會放口袋夾層縫死;水瓶座會藏馬桶水箱;至於自尊心強的獅子座絕對不會承認自己藏私房錢。這樣說法就看您相不相信。

從袋子裡掏出各種面額的鈔票,這是許多人最喜歡的私房錢,但是這錢該藏在哪裡?藏在衣櫥嗎?還是藏在床墊下的彈簧裡呢?這可能跟民眾的個性有關。有人整理了十二星座藏私房錢大法,會把錢藏在床下的就是牡羊座啦!因為他們常忘東忘西,把錢藏在床下,好記又好拿。

至於會跟台北市的老農夫一樣,把錢藏上天花板的則是雙子座,因為他們古靈精怪,還會藏好幾個地方,例如冷氣及衣櫃夾層;其他有趣的藏法,還包括沒安全感的巨蟹座,會把私藏的錢放在自己的夾層口袋縫死;像偵探般非常敏銳的水瓶座,則會把錢藏在抽水馬桶的水箱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哪個星座的人會把私房錢藏在辦公室的抽屜裡呢?答案就是獅子座,因為他們的自尊心強,不希望偷藏私房錢被家人發現;至於神秘的天蠍座會在銀行有秘密帳戶;天秤座和摩羯座會把私房錢拿去投資;務實的金牛座的私房錢則會好好存在銀行;處女座與雙魚座則會把私房錢藏在書本裡面;射手座會把私房錢藏在冰箱。雖然這些只是有趣發現,和真實個性可能比較有關,因此準不準,可能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牡羊座:床下
金牛座:銀行
雙子座:夾層
巨蟹座:夾層口袋縫死
獅子座:辦公室抽屜
處女座:書本
天秤座:投資
天蠍座:秘密帳戶
射手座:冰箱
魔羯座:投資
水瓶座:馬桶水箱
雙魚座:書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