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澤一郎的「美女司機」 26歲北出美翔選眾議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都愛看俊男美女~

▲小澤一郎的「美女司機」,26歲北出美翔奉命參選眾議員。(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近年來國會大選中吹起一股「美女刺客」風潮,各政黨紛紛派出美女參選搶佔席次;12月日本即將舉行改選,前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推出寫真女郎佐佐木理江參選,引發震撼;政壇大老小澤一郎也派出自己的女秘書角逐,美女牌是否奏效,備受各界關注。

臉蛋甜美、穿著清涼,日本模特兒佐佐木理江大膽寬衣解帶拍攝性感寫真,沒想到她最近轉戰政壇,宣佈參與下屆國會大選,所屬政黨還是前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所領軍的日本維新會,讓外界相當訝異。

▲佐佐木理江角逐日本眾議院選舉。(圖/取自日本新聞網)

今年30歲的佐佐木畢業於國立大學,興趣為投資玩股票,還自己經營一間美甲店,她以性感兼具知性的形象搶攻選票,成功博得選民關注。事實上,日本近年來的國會大選紛紛有政黨推出美女刺客搶佔議會席次,形成日本政壇的特殊現象,除寫真女郎外,曾經參加美魔女選拔的海老澤由紀(37歲)也宣佈出馬參選眾議員。

而最擅長使用美女刺客戰術的日本政壇大老小澤一郎,今年也派出美女參選,擔任小澤秘書、現年26歲的北出美翔多次被拍到替小澤開車,而被封為「美女司機」,她將角逐北海道8區(函館市為主)的眾議員席次;而美女議員三宅雪子,也奉小澤之命和首相野田佳彥對決,搶占單一選區席次。至於美女牌是否能奏效,等選舉結果出爐就能見分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