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老鼠偷吃慘遭五花大綁? 網友紛求情要放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照片若是合成更好...因為老鼠好可憐阿

▲老鼠偷吃遭到五花大綁。(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在冷凍食品工廠上班的28歲吳姓男子指稱,自己因不滿老鼠偷吃倉庫乾貨,將牠五花大綁綁在鐵梯上處罰,照片po網後,引起網友熱議,老鼠無辜又可憐的模樣,也讓大家紛紛替牠求情,希望吳先生能放了牠。但另有眼尖的網友指出,這其實是大陸的舊照片,大家都被騙了。

4日各媒體紛紛報導「老鼠被五花大綁」照,照片中的老鼠讓網友拼命幫忙求情,希望抓住牠的吳男能放牠生路。由於吳男宣稱,因發現老鼠在冷凍食品工廠偷吃東西,才用繩子將牠綁在鐵梯上,希望藉此殺雞儆猴,讓別的老鼠不敢再來偷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男還表示,原本很討厭這隻老鼠,但看牠被綁後的無辜樣,覺得牠很可愛,2小時後便鬆綁放生,還強調老鼠四肢靈活無傷,吳男開玩笑地說,「已經把牠放去黃昏市場比較多吃的,這樣可以了吧!」

但報導刊出的當日,其實就有不少網友指稱,這張照片早在10月就在大陸網站流傳,質疑吳男造假,吳男臉書照片也移除消失,讓這張照片故事的真實度瞬間大打折扣,也讓許多網友可能白同情小老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