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體驗完美休憩境界 就在Fjords休閒椅

圖、文/席夢思

北歐設計之美,在於將優雅、簡潔的生活態度,融入人們日常的生活需求。由席夢思精選Fjords休閒椅,源自以精湛工藝著稱於世的北歐挪威Hjellegjerde公司,以嚴選頂級皮革與天然櫸木,將歐洲慢活、休閒的生活氛圍帶入家中,提供舒適與品味兼具的極致休憩享受。

Hjellegjerde成立於1941年, 由挪威小鎮的Hjellegjerde三兄弟從自家房宅開始胼手胝足建立了他們的家具事業。如今Hjellegjerde已成為挪威國內最大家具集團,並成為挪威家具業發展的領導者。一直以來,Hjellegjerde以北歐精湛工藝結合高品質的經營理念,完美創造結合功能性及舒適性的高品質休閒椅,帶來最舒適美好的休憩經驗。Hjellegjerde旗下Fjords品牌之休閒椅行銷遍及全球,歸因於現代科技與專業技術,加上網羅世界知名設計師擔任設計,更讓Hjellegjerde Fjords休閒椅享譽全球。Hjellegjerde設計團隊榮獲獎項:挪威設計協會設計獎、國際設計獎、Circus Design獎、Young Talent Award大獎、Award for Design Excellence等等。

Fjords休閒椅之所以與眾不同,在於每張休閒椅能完美地符合不同使用者的需求。以舒適為本的人體工學獨特結構設計,依據身體的移動提供恰如其分的支撐,任何姿勢都能讓使用者的背部得到完全的放鬆,並以簡潔設計的理念,完美詮釋品味獨特的生活態度。

坐上Fjords休閒椅,使用者充分體驗無比的輕鬆自在與舒適。Active Release專利和諧調節系統具備智慧的微調功能,在調整坐姿的同時,Fjords休閒椅會隨著人體的移動輕輕微調,體貼地提供使用者所需的支撐,用身體的重量即可輕鬆調整坐的位置。每張休閒椅均有Reclining Mechanism斜度調整及鎖定設計,能讓您調校椅背並鎖定最舒適的位置。專利調節系統則會自動調整頭部支撐,隨著使用者姿勢傾斜,能提供頭部與頸部最細微與服貼的支持,讓人身心完全地放鬆。

所有Fjords的皮革,皆是原產於高級皮件製品故鄉的義大利牛皮,皮質柔順自然,再經過專業的鞣皮與硝皮過程,最後製成高級休閒椅系列。Fjords休閒椅並選用木材中的貴族—名貴山毛櫸木打造底座,歷經32次的層壓結構,使得Fjords木質底座比一般實木更為堅韌耐用,可以三百六十度自由旋轉,使用者能輕鬆調整坐臥方向,完全符合個人的體型,享受Fjords休閒椅上的悠閒時光。

誠摯邀請貴賓前往Simmons席夢思百貨精品專櫃、各Simmons BetterSleep專賣門市,體驗如何營造屬於您的頂級休憩環境,輕鬆享受身心的完全放鬆。詳情請上Simmons席夢思官網http://www.simmonstaiwan.com.tw查詢,或於上班時間電洽0800-800-820。 

►►十大失眠糗事,你做過幾個?

►►美好睡眠,為你的活力充電

►►更多睡眠撇步,幫助提升您的睡眠品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