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戰 4》士官長將於本周起環台並表態支持統一獅

我們想讓你知道…甚麼?!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提到將在 11 月 6 日上市的 Xbox 360 鉅作《最後一戰4》(Halo 4),微軟更進一步宣布將從 13 日起,進行「Halo《最後一戰》士官長環台之旅」,士官長將用另類的方式見証台灣人文風景,除了將在每個《最後一戰4》預購銷售據點與玩家見面外,還大方表態將挺統一獅。

▲微軟旗下年度鉅作《最後一戰4》(Halo 4)將在 11 月 6 日上市,為了宣傳遊戲,士官長將進行為期3週的「Halo《最後一戰》士官長環台之旅」,本周將在打得火熱的中職總冠軍賽開球,同時也表態挺統一獅。(圖/業者提供)

「Halo《最後一戰》士官長環台之旅」將從 13 日開始進行為期三週的週末,在全台北、中、南的《最後一戰 4》銷售據點現身,並和玩家互動,同時發送限量贈品。第一天就從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首場賽事啟程,並史無前例的公開表態,與統一純喫茶共同擔任位在台南總冠軍賽的開球佳賓,並為統一獅加油,活動中士官長亦將與球迷互動,親自贈送《最後一戰 4》限量T-Shirt 給現場球迷。

有鑑於剛加入火箭隊的林書豪曾於訪台記者會表示,哈佛時期他最難忘的事便是玩《Halo》達到最高成就。為此,Volvo 台灣分公司「國際富豪汽車」也特別提供一台豪華運動休旅車 Volvo XC60 D5 做為此次「Halo《最後一戰》士官長環台之旅」專用座車,全車外觀以《最後一戰4》主題形象打造,將陪同士官長一起踏上精彩旅程。緊接著預計 20 日將在台中現身,27日則是回到台北地下街,並應玩家要求,於環台期間完成特殊任務,深度探索台灣故事,與玩家一起寫台灣日記。

▲士官長的環台專車。(圖/業者提供)

順帶一提,先前提到由好萊塢頂尖團隊製作的《最後一戰4》真人微電影《最後一戰4:邁入黎明特別版》第一集已經在 10 月 5 日於 Machinima Prime 頻道及 Halo Waypoint 網站開播,並將連續五週,每週五放送新劇情,除了替《最後一戰4》的上市暖身,同時也讓玩家更能融入《最後一戰4》遊戲本身,微軟透露在這當中全新設計的「Halo 無盡號多人遊戲」模式,完整劇情中文版還將收錄於《最後一戰4》限量版中。

至於這次的「Halo《最後一戰》士官長環台之旅」旅程日記將公佈於 Xbox 360 台灣官方粉絲團,同時微軟官方也將舉辦「士官長超級任務」徵選、「Halo《最後一戰》士官長環台之旅」、「Halo《最後一戰》玩家日記」募集等活動,有興趣的玩家可參照Xbox台灣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