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與三星S3耐摔大評比!網友不NG測試

我們想讓你知道…韓國人不會相信這測試的..X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和三星的手機大戰從專利、行銷到廣告燒不停,日前三星在廣告直接將矛頭對準iPhone 5,列出兩支手機的配備清單、功能,語帶挑釁地說:「不必是個天才,也分得出哪支比較好。」現在又有網友拿兩支手機比耐摔度,最終結果,蘋果略勝一籌。

▼iPhone5耐摔度大勝S3。(圖/翻攝影片)

這個耐摔的測試分為三個高度,第一次是從褲子口袋,第二次從胸口附近,第三次則是從耳朵,三種不同高度,要看看兩支手機的耐摔程度表現如何。

在第一關中,兩支手機從褲子口袋掉落,iPhone 5黑色的金屬側邊出現了一些刮痕、掉漆,其餘正常;S3在這關表現很好,幾乎連刮痕都沒有。接著將高度拉至胸口,iPhone 5看起來和前一次沒什麼差別,頂多出現了多一點掉漆,但S3可就不一樣了,螢幕正面的玻璃出現了明顯的裂痕。

比賽來到了第三關,又把高度升到「耳高」,兩支手機掉落的表現如何呢?iPhone 5表現依舊讓人欣慰,多出一些側邊的小刮痕,但S3卻連背蓋都摔掉了,表面螢幕的裂痕也更大更誇張。

測試者為了要證明iPhone 5到底有多耐摔,替它進行了「終極測試」,將它從高於180公分處、鏡面朝下往下丟,沒想到也沒替它製造出什麼大傷痕,一切運作仍正常。這次的評比中,iPhone 5毫無疑問的贏過了三星的Galaxy S3。

三星拿S3嗆iPhone 5:不是天才,也分得出哪支比較好

蘋果+三星未來新機 等於星際大戰歐比王全副裝備?

想用iPhone 5的4G功能 台灣腳步比大陸落後

HTC J比日本便宜1千元 台灣網友讚「揪甘心」 

▼iPhone 5與S3耐摔度比一比。(影/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