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炸彈塗保釣標語 蔡煌瑯:喊爽的

▲空軍飛行員18日在澎湖石礁靶場執行實彈炸射訓練時,用粉筆在F-16彩繪機攜掛的炸彈上,書寫「釣魚台是我們的」來表達愛國決心。(圖/翻攝自黎榮章臉書)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空軍18日在澎湖石礁靶場執行實彈炸射訓練時,發現編號 6830的F-16彩繪機,右翼下攜掛的一枚MK-82SE型500磅減速炸彈上,有飛行員就直接用粉筆寫著「釣魚台是我們的」。19日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對此表示,這是「喊爽的」,近來的作文、油票以及炸彈標語行為,把保釣變成國際笑話,「不足取」。

對飛官將F-16飛彈寫上「釣魚台是我們的」一事,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18日指出,釣魚台是中華民國的固有領土,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實,國軍官兵對於維護領土及主權,都有堅定的信念,但對於愛國的理念可以用更適切的方式來表達,「國防部不會議處該名飛官」。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19日對此表示,這種行為是自己「喊爽的」,很可笑,這樣保釣變成國際笑話,現在應該做的是具體、強悍又有尊嚴提出釣魚台是我國固有領土。近來印製釣魚台郵票、作文比賽又把炸彈塗上標語等行為,都是「自我感覺良好」,真的不足取。

飛官炸彈上書護釣島 朱學恒:台灣就缺夠種的人!

「釣魚台是我們的」 空軍飛官炸彈上書

F-16炸彈塗保釣標語 蔡煌瑯:喊爽的

釣島是誰的?台農小劍:稻苗插在田裡 國旗就該插島上

宜蘭百艘漁船出海保釣?「衝車大將軍」不畏強風要隨行

大陸各地反日抗議活動 奇聞奇照網民蒐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