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地反日抗議活動 奇聞奇照網民蒐羅

我們想讓你知道…釣魚臺主權很嚴肅,可是這些讓我忍不住發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這些日子的反日活動不斷,暴力衝突事件也頻頻上演,其中不乏令人看了會大吃一驚的消息,像是人民網9月17日報導,這兩天有網友說,溫州有些鄉鎮出現排隊搶鹽,原因是擔心釣魚島開戰。

另外各地的反日抗議活動照片,大陸網民也蒐羅了不少奇聞po上網。

蒼井空在中國大陸的高人氣,讓大陸人反日反日本A片,更妙的是抗議標語「抵制日貨,從此不看蒼井空」舉在這位大嬸手上,網民酸了一下:「大媽你也看空姐?」。

日本料理店也掛出紅布條表態,還推出愛國保釣自助火鍋。

西安網民拍到,反日的高級跑車車隊,還不忘酸了一下這些富二代。

這家酸菜雞,反日的同時不忘照顧自己的生意,想出來客只要喊出:「釣魚台是中國的」打九折;更絕的是喊:「喊日本也是中國的」打八折。

這對新婚夫妻也很有誠意,不忘「釣魚台是中國的」,更要強調「老婆是自己的」。

金山快盤這個網路儲存空間,找到自己可以有的反日表現,要求不承認釣魚台是中國的就不給註冊免費的15G空間。

這次反日行動大陸全民都動起來,像是這家鄭州東方女子醫院,門口跑馬就強調:「抗議購島,謝絕日本女子來院就診」,連醫生的人道主義都淪陷了。

大陸超市還把乳酸飲料排成大砲高掛五星旗,堅決表態釣魚台是中國的。

蒼井空寫「釣魚島是中國的」? 陸網友:不枉我們厚愛

抽問台灣民眾啥是918事變?答:張學良他爸那邊

露奶反日!長沙美女全裸包保鮮膜 抵制陽澄湖大閘蟹

「爆乳雅典娜」李玲掏深V美乳 嚷「釣魚台是中國的」

AV女優觀月雛乃:釣魚台不是我的 網友譙翻:日本X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