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凱特王妃上空照 「愛爾蘭每日星報」倒霉關閉

我們想讓你知道…汪汪!看到了。

▲凱特王妃裸照曝光。(圖/翻攝自hehollywoodgossip.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媒體集團北殼集團表示,集團合資營運的「愛爾蘭每日星報」,因刊登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妻子凱特(Kate)上空照將遭關閉。這件事讓北殼的董座很生氣,他說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讓刊登照片合理化。

愛爾蘭每日星報(Irish Daily Star)刊登狗仔拍攝的凱特曬日光浴照片,引起英國王室震怒,前一天已對首先刊出裸照的法國雜誌Closer提出法律行動。巴黎近郊的南泰爾(Nanterre)一處法院表示,威廉夫婦的委任律師提出迅速審理請求,17日將傳訊Closer的出版商。

愛爾蘭每日星報是北殼(Northern and Shell)和都柏林的獨立新聞與媒體集團(Independent News and Media)合資的企業,北殼表示對報紙沒有編輯掌控權,也譴責該報刊登凱特的上空裸照。這些照片是在法國南部普羅旺斯(Provence)地區的奧特酒莊(Autet Chateau)陽台拍下,威凱據稱上週在那渡假。

北殼董事長戴斯蒙(Richard Desmond)說,「對於他們決定刊登照片,我很生氣,我將採取立即措施,關閉這項合資企業。」「任何原因都無法合理化刊登照片的決定,北殼以最強烈的措詞譴責。」

英國媒體異常自制,太陽報也不例外

法國雜誌Closer刊出英國威廉王子妃凱特的模糊上空照後,英國媒體不約而同展現自制,拒絕刊登,就連刊出哈利王子裸照的太陽報也不例外。英國許多報紙紛紛自律,把30歲的凱特與1997年因狗仔追逐而喪命的黛安娜王妃,相提並論。

Closer雜誌是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所有,而他另一份義大利周刊Chi不顧王室以法律行動要脅,表示仍將會刊登凱特上空照。倫敦聖詹姆士宮(St. James's Palace)譴責,刊登裸照是無法原諒、貪婪的行為,並表示會考慮「所有相應的反擊」。

Closer雜誌每週銷量達40萬本,編輯皮歐(Laurence Pieau)聲稱刊出的照片「一點也不驚人」,還說要把照片賣給世界各地其他媒體。根據法國法律,幾可確定法院會判雜誌破壞威凱隱私,但可能僅是罰款了事。類似案例都被處以象徵性罰款,但數目遠低於最重罰款4萬5000歐元,約台幣171萬元。

▼凱特王妃的表妹常大方露出好身材。(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