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紅送高一新生的平板到了! 弄丟要賠1萬5千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各位愛惜學校資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宏達電(hTC)董事長王雪紅,捐贈給北市6名校的6000多台hTC平板電腦Flyer,12日已經陸續送達。不過校方表示,學生們在拿到前,必須先請家長簽署同意書,上頭說明若弄丟平板要賠償1萬5千元、損壞也要負擔維修費用。雖然規定嚴苛,但學生仍非常開心,直言以後上課應該會很有趣。


▲王雪紅積極行善,送北市高中生6000台平板電腦。

王雪紅透過旗下信望愛基金會,花了9000多萬捐贈建中、北一女、師大附中等名校高一新生平板電腦,並強調若此波捐贈成效良好,未來也將考慮捐贈偏鄉地區。不過可不是所有受贈學校都有足夠頻寬供學生同時上網,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宏達電也派出工程師到校處理。

對於王雪紅捐贈的平板電腦,各校多視為「學校財產」。建中表示,會在機身上製作流水號,再逐步發給學生。師大附中則說,宏達電已經提供免費平台,讓校方能將數位課程上傳到網路,供學生無限次瀏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數位課程預計在10月上現,屆時學生就能透過平板電腦學習最新知識,不過當這群高一生未來升上二年級後,他們手上拿的Flyer可是要歸還給學校的,因為校方要轉交給下一屆新生使用,讓平板電腦能發揮最大的效用。

iPhone5真的一樣!林志穎受封預言帝 網友慚愧掌嘴

iPhone 5 規格總整理 新舊機種比一比

HTC J 回台拼經濟 網友力挺規格沒縮水、定價合理

HTC J夯到還有日本粉絲團 專書推薦教你玩

iPhone 5來勢洶洶 HTC J之逆襲網友力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