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疑弒母奪產 聞「妳媽媽來了」崩潰大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是真的...太狠了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海邊今年5月出發現一具女浮屍,警方查出是北市北投區婦人陳誼,懷疑她的女兒蔡京京與男友曾智忠涉案,但兩人前天落網後始終否認犯案,並裝瘋賣傻;8日警方偵訊時突然傳來一股臭味,員警故意說「妳媽媽來了」,蔡女一度情緒崩潰尖叫、大哭,但仍堅稱沒犯案。

今年5月4日,花蓮警方在豐濱鄉貓公溪出海口發現一具手腳被捆綁的女屍,追查發現,死者是北市婦人陳誼(55歲),4月底她和女兒蔡京京(31歲)出門後即未返家;警方7日在北市一家網咖找到因詐欺被通緝的蔡女與其男友曾智忠(50歲)。

▲圖為陳姓婦人遺體被發現後,警方說明情況。

警方發現,蔡女與曾男4月30日曾在台北租車開到花蓮,陳婦遺體5月4日被發現時,兩人當天在台北還車;當時車內有許多血水並發出惡臭,蔡女告訴租車行說這是買魚留下的血水,車行還花了一番工夫清洗乾淨。

由於警方在蔡、曾兩人身上找到死者身分證及過戶資料,發現死者與丈夫蔡金進名下有5筆不動產,都在北投區,懷疑蔡女和男友可能覬覦財產才起意殺人。不過,兩人應訊時相當不配合,甚至表示「拿漢堡來吃才要說」,或要求送醫打點滴,蔡女還不斷挑員警毛病,稍有碰觸就指控警方施暴、性騷擾。

昨天下午,偵訊室突然傳來一股臭味,員警趁機刺激蔡女說「妳媽媽來了」,蔡女一度情緒崩潰大哭,但仍否認殺害母親。警方昨晚依殺人等罪嫌將兩人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檢方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

弒母案/蔡京京:父親是撒旦 男友:蔡父殺的

弒母女31歲不工作 曾與男友偷進口牛肉

蔡女曾「化老妝」 怕母索命躲陽氣重網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