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我一槍把妳打死!惡主席教唆司機飛踢女市代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不找男生單挑?只會打女人很厲害嗎?


▲花蓮市代主席黃枝成涉嫌教唆傷害,被褫奪公權5年。(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地方民代頻出狀況!近來地方民代酒駕、無故擋車、關說事件不斷曝光,嚴重打擊社會大眾對民意代表的觀感。花蓮傳出市代會主席因自己遲到,被女同事要求道歉,心生不滿,私下吩咐有學過跆拳道的隨扈司機,趁對方不注意時飛踢狠踹,最後被判刑3年半,拘役50天。

花蓮縣市代會主席黃枝成(56歲),在民國101年6月間與花蓮市民代表多人前往大陸陝西省考察,因某次預定出發時間過了20分鐘黃才姍姍來遲,嚴重影響行程,被女市代謝宜萱要求向等候的眾人道歉,黃某覺得沒面子,在車上大罵髒話「X你娘」!

考察團一行人到達西安市回民街口下車,黃某疑似惱羞成怒,認為自己是主席,謝女沒大沒小,居然要求道歉,「這小孩欠修理」。黃某身邊有武術背景、會跆拳道的隨扈司機李志興(40歲),主動詢問是否要出手「教訓」對方,黃點頭同意。

李志興就趁謝女不注意,助跑後飛踢女市代謝宜萱,狠踹對方下腹部,並出拳猛打謝右臉,直到其他同行者發現後出面制止才停手。囂張的李志興不僅動手,還嗆對方:「妳要是在花蓮的話,我就一槍把妳打死。」

謝宜萱不甘受辱,回台後立刻到花蓮地檢署按鈴申告,全案29日偵結,將市代主席黃枝成依涉重傷害罪求刑3年半,拘役50天,並褫奪公權5年,卸除黃市民代表資格。謝宜萱得知判決激動哭泣,她感謝檢察官伸張正義,並表示自己到現在還是會怕,晚上靠吃安眠藥才睡得著。

而黃枝成早在之前擔任市代會主席時,就已經惡名昭彰,還被警政署在列為掃黑治平對象,在4月11日就被拘提到案,隨後被保釋,聲稱遭人陷害。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許建榮就曾公開表示,黃枝成壟斷全縣瀝青市場,還涉嫌恐嚇業者加入,並經營高利貸,不時率眾暴力討債。據了解黃枝成在新城地區經營玉石館,為了壟斷大陸客,勾結花蓮火車站票務員,一通電話就可買到數百張花蓮至羅東的火車票,讓花蓮一票難求的問題雪上加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