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182線」過彎壓車 重機騎士自摔1死1傷

▲重機馳騁山林,是不少騎士熱血的夢想。(圖/取自網路)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南182線」龍崎路段,5日上午發生大型重機車疑似過彎失控,撞上路旁電桿,蔡姓騎士摔落護欄外約20公尺深的陡坡死亡,後方另一輛不同車隊的重機也失控自摔,騎士受輕傷,警方在現場蒐證調查時,仍有大型重機呼嘯而過,員警不禁大喊「騎慢一點!」

南182線的彎道、上下坡路段多,是不少大型重機車友喜愛的路段,少數騎士貪快,車輛容易在過彎時失控,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類似車禍,今天上午10時許,台南市消防局獲報,有大型重機在20.7公里處的西向路段發生車禍,一名騎士摔落山谷。

消防人員抵達時,發現一輛墨綠色1352CC大型重型機車撞上路旁電桿毀損嚴重,另一輛白色重機側摔在路面,其中墨綠色重機騎士蔡姓男子(27歲,家住台南市,在高雄陸軍服役,官任連長)摔出道路護欄外,掉落約20公尺深陡坡下躺在產業道路上,已失去心肺功能,送醫宣告不治,白色重機劉姓騎士受輕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兩人分屬不同車隊,各自與車友一同出遊。

目擊者向警方表示,蔡姓男子騎乘的車輛在下坡過彎後先擦撞路邊護欄,隨後撞上電桿摔到護欄外;劉姓男子疑似看到前方有車禍發生而失控自摔。警方在現場圍起封鎖線蒐證調查,一旁仍不時有大型重機經過,部分車輛車速頗快,員警在指揮交通時還一邊大喊騎慢一點!至於這起死亡事故,還有待進一步鑑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