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美眉薔薔涉竊被訴 奪私密照闖前男友家搬電腦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和鄭姓男子分手後,去年(2011)12月,帶著廖姓女性友人找鎖匠擅闖鄭男住處,搬走電腦主機和自己的私人物品,鄭男發現後怒告薔薔竊盜,薔薔辯稱是因為電腦裡有她的「私密照」,怕鄭男拿來勒索威脅她,但士林地檢署仍依加重竊盜罪起訴,如果罪名成立,面臨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22歲的薔薔是《我愛黑澀會》成員之一,雖然是正妹,但常在節目裡出糗鬧笑話,而被稱作「諧星薔」、諧星組成員;目前她是兼職模特兒,偶爾演出戲劇,與鄭男交往期間,在內湖文湖街租屋同居2個月。

▲黑澀會美眉「薔薔」,本名林嘉凌。(圖/取自薔薔無名小站)

薔薔和鄭男同居2個月後分手,薔薔搬家、鄭男換了門鎖,去年12月14日下午,薔薔和廖女找鎖匠開門進了鄭男住處,除了帶走化妝品、保養品、盥洗用品和一些私物外,也抱走鄭男的電腦主機,鄭男報警處理,指稱薔薔也拿走他2支iPhone手機、皮帶、香水和現金20萬元。

檢方偵辦期間,薔薔表示是因對方先自行換鎖後,只能請鎖匠開門,帶走私人物品,並沒有拿對方的物品和金錢,抱走主機是因裡面存有私密,她不想「再」被對方拿來威嚇,才想帶走刪除檔案,並沒有竊盜犯意。

檢方認定住處是鄭男簽約租的,電腦也是他的,薔薔的竊盜行為屬實,因找鎖匠開鎖,故依加重竊盜罪起訴;另外鄭男無法舉證薔薔偷走他的私物,這部分不予起訴。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懷孕不管郭富城 熊黛林晃圓規奶:有了再說

羅志祥愛髮成癡竟秀禿頭照 笑為掉髮形象打預防針

姚元浩再吃王心凌 被抓包怒比中指!

爭執影片曝光!珍娜傑克森掌摑姪女 成員不合現家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