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愛髮成癡竟秀禿頭照 笑為掉髮形象打預防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羅志祥愛髮成癡,不僅嚴禁粉絲見面會摸他的頭,還被范范(范瑋琪)爆料,曾因錄影前頭髮沒吹好,怒說:「我現在氣到我眼球都紅了!」沒想到,他日前竟把禿頭照放在微博,近2萬名網友驚呼!

羅志祥經常搞笑演出,但頭髮依舊維持完好狀態,甚至規定粉絲會上近距離接觸他不可以摸頭,他解釋是怕弄亂髮型;范范也曾爆料,小豬上節目前因為嫌棄髮型,要經紀人小霜錄影,他對著鏡頭大罵:「這是什麼?!誰準你給我吹成這個樣子的!我現在氣到我眼球都紅了!」她強調若親眼看到實在無法想像他注重頭髮的程度,「真的掉眼球都脹紅」。

▲羅志祥上傳合成的禿頭照,造成熱烈迴響。(圖/翻攝羅志祥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未料,小豬竟在微博放了一張合成的禿頭照,搞笑說:「我不是偶像,我就是我,我沒有包袱,我只有包包。」超過4萬人轉發,網友見狀紛紛表示驚訝,也大笑偶像包袱丟得太徹底,還說他搶先自爆禿頭照,以後不怕掉髮見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懷孕不管郭富城 熊黛林晃圓規奶:有了再說

姚元浩再吃王心凌 被抓包怒比中指!

爭執影片曝光!珍娜傑克森掌摑姪女 成員不合現家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