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看情侶吵架嚇到噴尿? 網友:假到連媽都不認得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的宣傳策劃不容易做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上流傳一段誇張影片,北京一名女子當街怒罵男友,還掌摑男友,足足摑了7次,旁邊一位圍觀者竟然嚇得漏尿,褲子一片濕。不過,網友幾乎一面倒認為,這根本是炒作,還直指「臨演素質有待提高」、「假得連媽都不認得」。

這段「驚現史上最強巴掌女,圍觀屌絲男竟被嚇到爆出尿」影片顯示,在朝陽公園南門外,一對年輕情侶發生爭執,女子指著男友的胸口來罵,還把男友當成沙包,摑完一次又一次。(左圖/翻拍影片)

根據雙方對話,女子疑似不滿男友只顧玩網路遊戲,不肯陪她看電視劇,所以大動肝火。而吵架期間,男子曾試圖還擊,嗆女友「現在在這裡打得兇,遊戲40秒你未必能贏我」。

不過,網友看完影片後一致認為,這根本是炒作。有人表示,想出這個宣傳方案的遊戲公司策劃實在太「腦殘」。也有人說,臨演素質有待提高,「最後女的笑場了!」還有人直言,「假得連媽都不認得!」

▼此為優酷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