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尬小米機 奇虎360的周鴻禕聯手海爾推新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最常用網頁瀏覽器製造商—奇虎360,日前聯手家電廠商海爾,推出了第三款360特供的海爾超級戰艦W910智慧型手機;而近來奇虎董事長周鴻禕和小米科技董事長雷軍的口水戰也成為焦點,一搭一唱的互相揭露對方手機的缺點,熊熊戰火持續延燒。

周鴻禕在海爾超級戰艦W910的發布會上表示,談到互聯網手機,大家首先想到的是百度、網易等網站,未來會有很多互聯網公司學習360特供機模式,選擇和傳統手機廠商合作;他也表示,互聯網公司做手機像二把刀,只有與成熟的廠商合作,品質才毋庸置疑。

而周鴻禕和小米科技董事長雷軍的口水戰也跟推出的手機一樣精采,自從今年5月初周鴻禕宣布360也進軍手機市場,就直直盯住小米手機的可能性,擴大360特供手機的影響力;隨後曾推出小米機大賣的雷軍也直接宣戰,兩人時常在微博上隔空放話,爭論不外乎是手機成本、手機配置、以及對國產和山寨的不同理解。

面對360強勢來襲推出的「超級戰艦」,雷軍表示他做的小米機肯定真材實料,用的是全球最好供應商提供的產品;他也暗暗向周鴻禕放話,認為眼下最重要的不是打口水戰,而是廠商應該團結起來,瞄準國際品牌,不要老是你往前走一尺,他往後拉你一尺的。
 ▼小米機在大陸造成一股風潮。(圖/取自維基百科)

▼為了小米機的市場互相放話的雷軍(左)和周鴻禕(右)。(圖/取自互動百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