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程彩梅拿紅包給太太吃紅 吳門忠:1千萬不算很多


▲ 吳門忠坦承妻子陳蓮珠確實收了程彩梅1千萬的紅包吃紅。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持續追查林益世索賄案,據週刊最新報導指出,吳門忠2年前為陳啟祥協調爐渣生意,由吳門忠妻子陳蓮珠透過郭姓友人認識林益世,吳妻和郭姓友人各向陳啟祥拿了1千萬。吳門忠18日晚間透過政論節目表示,是親家母程彩梅拿給陳蓮珠吃紅,扣一扣不到1千萬台幣;當被問到收到這個大紅包難道不覺得心頭一驚?他淡定回應,「1千萬對我來說不算很多,我知道親家母生意做很大,既然有賺,大家歡喜就好!」

曾公開表示「我用我生命為吳副總統背書…」綽號「草屯二哥」的吳門忠日前接受東森新聞獨家專訪時,用生命捍衛吳敦義的清白,然而最新一期週刊卻爆料指他拿了陳啟祥1千萬「介紹費」。報導指出,吳門忠2年前為陳啟祥協調爐渣生意,由吳門忠妻子陳蓮珠透過郭姓友人認識林益世,吳妻和郭姓友人各向陳啟祥拿了1千萬。

此外,吳敦義撇清和陳啟祥關係期間,夫人蔡令怡還曾打給吳門忠,吳回說已經透過人跟林益世說了3次,林聽不進去才會爆出來;而陳啟祥和程彩梅兩年前透過郭人才和吳門忠妻子認識林益世,林收了6千3百萬後,郭人才和吳門忠竟然也各拿1千萬介紹費。


吳門忠18日晚間也在《2100全民開講》節目中向大眾釋疑說明,談到外界有傳聞指出吳敦義夫人蔡令怡曾打電話給他一事,吳門忠在電話中斷然否認,他說,通電話一定會有通聯紀錄,如果有,就讓我一刀畢命嘛;沒有的話,社會、法律都是重證據的, 要拿出來這樣對我才公平。

面對主持人李濤提問週刊爆料他收了陳啟祥1千萬「介紹費」,吳門忠回應,是親家程彩梅拿給我老婆(陳蓮珠)大約30萬美金吃紅,扣一扣不到1千萬元,隨後被沈富雄問到,當時收到這個大紅包難道不覺得金額太大,讓人心頭一驚?吳門忠在電話中冷冷地表示,「1千萬對我不算很多,我知道親家母生意做很大,既然有賺,大家歡喜就好!」

由於外傳2年前陳啟祥為協調爐渣生意,由吳門忠妻子陳蓮珠透過郭姓友人認識林益世,吳妻和郭姓友人各向陳啟祥拿了1千萬,甚至連吳敦義也被傳拿1千萬,林益世則是收了6300萬。吳門忠則說,「大官收得比較少,小官收得多,哪有這種事?」他認為很多事都沒有證據,自始至終都否認,但他說過的話卻被媒體斷章取義。

吳門忠稍早接媒體訪問時指出「從頭到尾我就沒跟林益世見過面」、「我沒看過林益世,我也不認識他。」他同時也表示,自己只知道親家程彩梅和妻子陳蓮珠以及郭人才有去找林益世,他還說自己對於他們商談的過程並不了解,更一再強調吳敦義與林案無關,認為對方不會接受關說。至於與吳敦義夫婦最近一次聯絡時間?他明確表示是在去年10、11月左右,而且是他主動打電話給「阿嬌」(蔡令怡妹妹)。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吳門忠收1千萬? 邱毅:違反江湖行情

蔡令怡去電吳門忠? 吳敦義辦公室:純屬虛構

陳啟祥錄音檔中現聲 林仙保友人王建樺進特偵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