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門忠收1千萬? 邱毅:違反江湖行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敢問行情是.....?

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陳志文/台北報導

林益世涉貪案18日又有新發展,週刊又爆料說,吳敦義大樁腳吳門忠拿了陳啟祥1千萬「介紹費」,但前國民黨立委邱毅說,這不符合江湖行情。

「我用我生命為吳副總統背書…」綽號「草屯二哥」的吳門忠日前接受東森新聞獨家專訪時,曾說用生命捍衛吳敦義的清白,這回卻被週刊爆料,指他拿了陳啟祥1千萬。

報導說,吳敦義撇清和陳啟祥關係期間,夫人蔡令怡還曾打給吳門忠,吳回說已經透過人跟林益世說了3次,林聽不進去才會爆出來;而陳啟祥和程彩梅兩年前透過郭人才和吳門忠妻子認識林益世,林收了6千3百萬後,郭人才和吳門忠竟然也各拿1千萬介紹費。

「我覺得好像…這違反江湖行情嘛!我從這A介紹到B一千萬,B介紹到林益世 又一千萬,那你們都不要當記者了,你們去幫人家介紹就好了。」前立委邱毅一番話講的酸,因為他兩年前也曾接到陳啟祥請託兩次,最後拒絕。

不過,陳啟祥又說,在今年立委選舉給了邱毅20萬政治獻金,女友程彩梅還曾經到邱毅服務處擔任志工三天;邱毅表示,「子虛烏有的事情,而且更重要的事,大家沒看到週刊很嚴重的矛盾嗎?他說陳啟祥找我,我沒幫他,他竟然會在一年後還會捐款給我20萬嗎?」

林益世案週刊週週爆料,講得言之鑿鑿,但除了林益世本人外,其他人幾乎都否認到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