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林益世涉貪遭拘提 陳啟祥交出證據被請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指控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涉貪的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30日凌晨在北市信義區某國際級飯店內,遭到檢警拘提到案,其女性友人也遭到約談。歷經12小時詢問後,同日晚間檢察官已將兩人請回。

陳啟祥與其女性友人,30日晚間不發一語離開特偵組,並未對現場記者發表任何意見,隨即就坐上早等在外頭的名車離去。陳啟祥的委任律師高永成表示,偵訊過程其實很順利,手邊可以提供的證據,包括錄音光碟、通聯記錄等資料,都已交給檢察官,所做的努力,特偵組應該能理解。

特偵組指出,陳啟祥30日凌晨到案後立即委任3名律師到場 ,並拒絕夜間偵訊,檢察官直到30日上午9時30分才開始訊問。另外,檢方同日上午傳喚陳啟祥的女性友人到案,兩人都在晚間9時30分偵訊完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