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女獄卒色誘7囚犯 毒梟強姦殺人犯全都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皇家法院傳出一名女獄警長期與七名囚犯交往、發生性行為,最誇張的是,這七人中有殺人犯、大毒梟和強姦犯,連法官都弄不明白她為什麼敢拿生命開玩笑,願意與這些隨時可能取她性命的男人為伍。

Zanib Khan。(圖/翻攝太陽報)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現年27歲的扎尼布‧汗(Zanib Khan),原先在倫敦南部的布里克斯頓監獄做獄警,利用職權給囚犯手機,與他們長期交往,戀情最短時間維持3年。據了解,扎尼布的情夫都很年輕,平均年齡為30歲左右,這些男子因為不同原因入獄,如殺人、強姦、販毒、盜竊罪等,每個人的刑期都不短。

倫敦皇家法院審理此案時,扎尼布承認了自己的不檢點行為,她形容這些事都是「蠢事」,對自己的行為表示後悔。扎尼布透露,她在當班時間偷偷進入囚室與男友們私會,有時還會偷偷給他們帶酒水。

扎尼布透露,她送給每個囚犯一支手機,好方便與他們晚上聯繫,互訴相思之苦,有時她還會為囚犯在外面跑腿做事,儘管這些事都不違法。此外,扎尼布說,她並非真心愛這些囚犯,只是覺得與他們發展情人關係是好玩的事,自己偶爾也可以從這些囚犯那裡弄到金錢。

倫敦警務處調查,涉案的七名男囚均承認與扎尼布是情人關係,一口咬定是扎尼布先引誘了他們,不知道扎尼布同時與他人保持不正當關係;據一名反腐敗小組成員透露,「扎尼布與囚犯的不正當行為事實成立,但還缺少她與囚犯發生過性行為的資料,不過現在僅有的證據,就足以將扎尼布判入獄。」

扎尼布一案定讞後,屆時她將開始自己的牢獄生活。而曾與扎尼布有過情人關係的幾個囚犯,有的已刑滿釋放,有的則即將出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奧地利奢華監獄引人犯罪 網友:豪宅監獄!

難怪出獄後還會犯罪? 日本監獄的伙食……

太想念「大哥」 小弟翻監獄高牆求見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